close

跟同年紀的人一起

別人喜歡的都是比較時尚

我卻喜歡懷舊的

對時尚感覺總是很遲鈍

但這個才是真實的我

 

某天在網上

看到一篇文章

「潮流與個人風格」

那作者原來也是跟我一樣

不會因外間的所謂「潮流」

而改變自己

我跟那個作者一樣

很有自己的意見和風格

 

起初

我總是覺得自己很落後

形象也很守舊

像個土包子= =

但嘗試轉換一個角度去看

其實我根本不用像其他人一樣要跟隨潮流

因為我的獨特打扮

一樣也可以變得很帥xD

 

我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

我會用我自己的一雙手

去換取自己想要的東西

去結識我心中的女神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